Powered by Blogger.

Kelantan 2D1N

by - July 03, 2013

第一天:
基本上就是忙着练习,lunch break 的时候跟俐熹和文晴下去拍拍照~



然后就concert 咯,Trinity Awards & Certificates Presentation Ceremony。然后就跟吉兰丹的朋友拍照..


很甜的照片给Mr Lawrence photoboom了 T__T
晚上在Hayaki 吃晚餐,然后到KB Mall 走走。无聊到跑去玩人家escalator 的影片哈哈-->  http://instagram.com/p/bGwqofhvsr/
冲个凉,ipod 突然多了好多照片哦

第二天:
俐熹和文晴七早八早赶第一趟飞机,搞得我也跟着一起醒了==
早餐:Nasi dagang. 第一次吃,可以说是比想象中好吃,简直超赞!
Nasi Dagang :D
因为租不到车啊这个那个的,从原本8点多要出发结果拖到11点
那几个小时我们就傻傻在房间玩啊、去载 Dicky 啊多多花样
我们就傻傻在lobby等咯走来走去拍拍照

Elaine, Jane Yee, Joanne, Joey 全部不敢坐Alvin 和 Henry 的车,新手嘛,结果全部去Lucas哪里。没办法咯我不可能挤进那辆kancil 的嘛,又不要坐没冷气的van,就跟Henry 罢了咯反正他跟Dicky 蛮好玩的哈哈

Henry啊,驾车很野一下,不过很刺激哈哈哈 车真的是热到要死,可是开窗了很好玩哈哈哈风很大头发都乱了  Jia Xuan 坐一下就顶不顺他,跳回去Alvin 哪里了哈哈大约2点钟(其实不用这么久啦我的司机他 不会路转错路等等),我们到了Tok Aman Bali!! Jiaxuan 看看lucas 的instax 相机很有趣,又不懂什么东东来的,我还警告他不要按可是他很顽皮我没办法,咔嚓。全场人愣了一下。他对着我拍了一张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搞笑死了。现在这张照片在他钱包里面哈哈哈 他说改天有人问他什么是instax 他可以拿出来给他们看LOL


然后呢我就一直求Jane Yee 陪我去 kayak 哈哈我不好意思跟那些男的嘛。感觉超赞哈哈第一次嘛!可是天气真的很热很晒 哎哟不理了来到就当然要下水嘛。我们又赛船又撞船的哈哈真的很好玩!



过后Joey 的妈妈带我们去海边玩,没有想象中那么美 :s 拍照啊、玩螃蟹啊、站在海那儿吹海风......


edited by Ew Dot :D

癫够了就上岸咯,有个马来叔叔卖面包夹冰淇淋,超赞的!!!!!!!!! 而且才RM1 啊
全部都饿肚子了,我又坐回Henry 的车,因为真的最舒服了又有冷气 xD 路途他还有Alvin 都发生了小意外,还好没有人受伤 .__. 本来要吃肉骨茶的可是刚好又没开店,便会去2年前去过的Restaurant Wau. 回忆啊 ;__;
Henry, Dicky
Alvin
吃完东西就赶着去飞机场了,boarding pass 真的是吓死人了,我跟他们的机票竟然不同时间!还以为赶不上飞机了 /凇口气/ 那时就坐Alvin 的van咯,没坐过嘛。整段路程简直就跟他说不停omg 我自己都吓到一下,因为自己就不是那种很健谈的人嘛,整个失散多年的老朋友酱哈哈哈。我们挥挥手就道别了,会到KL 真得很sad 啊... 因为他们人很好又驾车有待我们去玩又有风度 ;__;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群KL 的一个难忘的旅程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